close

 


各位朋友大家好,我是阿澤教練

相信大家都知道未來的汽車駕照考試,即將加考道路駕駛的課程了,
且在12/7的新聞中也提到﹝首次試辦道路駕駛 逾半數不及格﹞
這代表著要拿到汽車駕照難度真的越來越高了!所以現在開始
一定要好好把握學開車的時機喔!!

很多人會說:阿澤教練,為什麼我一定要找你學開車?

最基本的第一點,選開車一定要選擇合法的駕訓班,你可以參考各地監理所
公佈的評鑑結果,
這代表著不管是場地、車輛、師資還是教學情況等等,

 都獲得相當高度的肯定!!

第二點,另外許多人都說「在駕訓班會開車,出去也不見得會開。」這主要是因為沒有實際練習的機會,
 在選擇駕訓班時,也可以問問是否有包含道路駕駛的課程
1503999557  
來找阿澤教練學開車,我一定會希望你每一堂道路駕駛都要到課做練習,畢竟這才是最重要的部份!因為這樣你們才能更明白未來開車要注意什麼事情,有什麼要注意的部份,遵守交通規則,互相禮讓,這才能保障自己與他人的安全喔!

第三點,前幾天在PTT上看到文章,說學生去學開車,被教練罵笨,對我來說這是很難以置信的事情,因為你們是初學者,難免會緊張害怕記錯方向,我只能盡全力去和你們做溝通努力找出最適合你們每一個人的講解方式因為讓你們學會開車是我的責任,讓你們了解開車的要點才是最重要的!!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在學開車的時候,不要隨便找找,隨便決定,考過就好,因為開車是一輩子的事情,未來真正上路後才是最最重要的!我會盡力給大家最好的學車品質,也希望大家能夠配合我上課的內容用心學習!

也記得當你學會開車後,請記得更小心更謹慎,遵守法規,才能當一個讓乘客熟睡的安心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速駕訓班劉豈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